首页 > > 51

马峦街道沙坣社区文艺汇演凝聚民心

2017-11-1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焦家志 通讯员沈珏茹、彭远维报道:11月10日晚,坪山区马峦街道沙坣社区在社区广场开展了一场民生微实事项目。主要围绕“居民共融互动、共建和谐社区”为主题,组织社区各单位、居民代表、社区社团、辖区企业等社区居民群众开展汇演活动,以文艺演出的形式表现社区居民共融共建的和谐关系,进一步增强社区的凝聚力,为社区各项事业进一步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马峦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刘毓华,沙坣社区综合党委书记邱志南分别为汇演致辞。随后,由社区老年人协会原创舞蹈的扇子舞《中国美》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序幕,老人们拿着扇子通过优美的舞姿展现中国之美、马峦之美。精彩的舞蹈、合唱节目轮番上演,充分体现了社区居民热爱生活、和谐共融的社会气氛。

  沙坣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举办文艺晚会凝聚民心,让居民在欣赏文艺演出的同时更多地参与到居民共融的建设中来,无论户籍在哪里,社区秉承来了就是深圳人的热情,对左邻右舍、社区朋友展露一个微笑、送上一句问候、奉献一份爱心,共筑温馨家园、共创美好生活。

 

  据悉,沙坣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以基层民生需求为导向,目的在于能够快速解决社区居民身边的小事、急事、难事,激发社区居民参与社区事务管理的热情,充分发挥社区居民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基层群众自治作用,不断增强基层公共服务能力,持续提升社区居民生活质量。

[责任编辑:吴梓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