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

韩音乐颁奖礼把港澳台列为国家 主办方致歉

2017-11-16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韩国音乐颁奖礼把港澳台作为国家遭中国网民批判主办方致歉

  【环球网报道记者张骜】韩国年度音乐颁奖礼Mnet亚洲音乐大奖(简称MAMA)将在12月初于香港举办,而在MAMA官网投票页面(包括中文、韩文、日文、英文页面),公然把港澳台均作为国家对待,全然不顾“一个中国”原则。此事引起中国网民关注,“mama滚出中国”15日登上微博热门话题。对此,15日23点03分,MAMA在官方微博上发布道歉公告,内容如下:

  对于大家的忧虑我们感同身受并深表歉意。

  目前相关网页已经彻底删除,以后我们会更加谨慎办事以避免相关事件再次发生。

  再次深深感谢对MAMA给予关注的广大网友。

  网友反应↓

  早前报道

  韩国音乐奖列港澳台为国家 遭网民抵制:滚出中国

  韩国年度音乐颁奖礼Mnet亚洲音乐大奖(简称MAMA)将在12月初于香港举办,不料却遭中国内地网民抵制。

  李英爱、宋智孝等韩国明星将出席2017MAMA香港场图自微博@Kday韩流菌

  据公开资料,MAMA是韩国乃至亚洲最大规模的音乐颁奖礼,是韩国最具代表性、最权威的音乐颁奖典礼之一,自1999年开始举办,2010年起,开始在韩国国外举行。

点击查看大图

  11月25日至12月1日,2017MAMA将在越南、日本横滨、中国香港三地举行。

  而据观察者网查询,MAMA官网投票页面(包括中文、韩文、日文、英文页面)公然把港澳台均作为国家对待,全然不顾“一个中国”原则。

  这也引起中国网民关注,“mama滚出中国”15日登上微博热门话题。

  网民们纷纷表示:国家领土完整必须维护,只有一个中国。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