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0

【股道钱途】股王力推大市上29000點

2017-11-17
来源:香港商报

  昨日有多隻新股首挂,有騰訊(700)概念的易鑫集團(2858),在港公開發售錄得超購逾560倍,每手500股計,一手中籤率僅10%,認購30手即1.5萬股才穩獲一手,但表現卻遠不及閱文(772);開市最高見10.18元,每手帳面賺1240元后,升幅大為收窄,以接近全日低位報收8.12元,每手僅賺200元。

  反而,「父王」騰訊季績有驚喜,勝市場預期,備受追捧,帶動港股再上29000關。

  大摩指最牛可達526元

  騰訊截至今年9月底止第3季度按年多賺69%至180億元(人民幣,下同),收入增至652億元,主要受智能手機游戲、個人電腦游戲、支付相關服務、數字內容訂購及銷售,以及網絡廣告所推動。增值服務收入按年增51%,至421.24億元,當中手游增幅繼續加快,收入按年大增84%至182億元,已遠超電腦游戲的146億元。

  集團收入增長是受現有及新推出的游戲所推動,例如在線戰術競技游戲《王者榮耀》、動作類游戲《魂斗羅:歸來》等,即將推出的「吃鸡」手游、生存射擊類游戲《光榮使命》以及《穿越火線:荒島特訓》,11月開啟預約註冊均錄得超過2000萬次登記,反應熱烈。

  騰訊首次披露支付數據,線下支付月交易的次數按年增長2.8倍,為零售商整合線上和線下資源,包括營銷、銷售、支付及會員忠誠度計劃。

  多間大行予騰訊400元或以上目標,其中,大摩指最牛情况目標價可達526元!古小龍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