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

速滑比赛韩国队又犯规!裁判却取消中国队成绩

2017-11-20
来源:平爷聊体育

  昨天在韩国首尔进行的女子3000米接力决赛中,韩国选手强行超越中国选手发生碰撞,导致韩国选手摔倒在地。按照道理来到,这肯定是韩国选手犯规,然而最后却取消了中国队的成绩。韩国选手外道超越导致失去平衡,这直接打乱了中国队的节奏,使得荷兰队超过中国夺冠。

null

  最后比赛结果中国选手范可新超越俄罗斯队排在第二,然而裁判却判罚中国队犯规成绩无效,使得排在第四的韩国队获得第三名的成绩。这在速滑比赛中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只要中国选手和韩国选手有接触,最后肯定会判罚中国队的犯规,而韩国队却捞着好处。

null

null

  这次比赛是在韩国首尔进行,韩国队也算是东道主,但是却这样欺负人就失去了比赛的意义了。似乎有这样的感觉,韩国队知道最后会得到有利判罚,在超越的时候完全不会有所顾忌,能够超越更好,不能超越也能给中国选手造成影响,反正也不会被罚犯规。这几站比赛中,经常会有中国选手犯规的消息传出,小编之前也在想这到底是中国选手自身的问题,还是裁判的问题呢?

null

null

  看过本场比赛之后真的惊讶了,是东道主就能够欺负人?而且每次目标都是中国选手!赛后小编看了下网友的评论,都认为裁判的判罚有问题,就是韩国选手外道超越和中国选手发生碰撞,只不过最后她们被摔出了赛道,而中国选手调整之后能够继续比赛。这就是所谓的主场优势,对犯规视而不见,转而判罚中国队的犯规吗?有网友就表示,这样的比赛参加没有意思,以后韩国的比赛都不要去参加了!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