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陳茂波拜會張曉明

2017-11-21
来源:香港商报

陳茂波(左)昨日下午拜會國務院港澳辦主任張曉明(右)。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萬家成報道:正在北京訪問的財政司司長陳茂波,於昨日下午聯同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劉怡翔、金融管理局總裁陳德霖及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常任秘書長(財經事務)黃灝玄等,拜會國務院港澳辦主任張曉明,介紹香港經濟的最新情况,雙方并就共同關注的事項交流意見。

  訪國家科學技術部

  此前,陳茂波聯同劉怡翔及創新科技署署長蔡淑嫻,拜會國家科學技術部副部長徐南平。陳茂波指,特區政府會繼續投放資源和締造有利環境,以推動創新和科技成為香港經濟的新動力。他在會上介紹了特區政府推動創科發展的措施,包括《施政報告》中提出的研發開支稅務扣減、在今年9月推出的「創科創投基金」,以及落馬洲河套地區的「港深創新及科技園」計劃。

  陳茂波感謝科技部一直支持香港的創科發展,并期待與科技部在各方面繼續加強合作。另外,陳茂波昨日早上亦與中國國際金融股份公司和小米科技的代表見面。

[责任编辑:许淼祥]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