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4

蘋果回應高中生工人加班:他們是自願的

2017-11-22
来源:猎云网

  據金融時報周二報道,蘋果供應商富士康一直在非法雇傭學生加班組裝iPhone X。

  六名高中生告訴金融時報的記者,他們通常會在富士康位於中國鄭州的一家工廠每天工作11小時來幫助組裝蘋果的旗艦手機。長時間的工作違法了中國有關學生實習生的法律。

  該報道說,接受訪問的6名學生來自鄭州城市軌道交通學校,該學校擁有3000名學生。這些高中生表示,他們自9月起,就被送到當地的一家富士康工廠實習。

  蘋果在一份聲明中表示,他們在發現學生加班時就采取了相關措施。

  “在最近一次審查中,我們發現了中國一家供應商工廠存在學生實習生加班的情況。我們已經確認這些學生是自願工作,並得到了補償和福利,但是他們不應該被允許加班。在這家工廠,學生實習項目是短期的,只占據了勞動力的一部分。當我們發現有些學生被允許加班時,我們迅速采取了行動。一個專家團隊與系統管理人員現場合作,以確保工廠遵守法律標准。”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