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0

iPhone SE 2代新消息:印度生產 全球銷售

2017-11-23
来源:新浪科技

  iPhone SE一代

  新浪手機訊 11月23日上午消息,一些供應鏈人士近日再次透露關於iPhone SE 2代的消息,其代工方為緯創(Wistron),在印度生產,在全球范圍內銷售。

  iPhone SE第一代(評測)在2016年3月發布,第一代采用了與iPhone 5s幾乎一致的外觀,但處理器升級到了iPhone 6s水准,並加入了NFC模塊以支持Apple Pay。蘋果希望它作為入門級產品,在春季補充產品線覆蓋人群,同時搶奪安卓手機用戶。

  2017年春季沒有發布會,SE系列也沒有延續,如今時隔兩年,關於iPhone SE第二代產品的消息又一次被熱烈討論起來,據說新款iPhone SE將於明年上半年發布,參數和iPhone 7基本相同,搭載A10處理器和2GB內存,後置還是單顆1200萬像素攝像頭,電池在1700mAh容量左右。

  iPhone SE一代發布之後在喜歡小屏手機的目標群中口碑良好。蘋果並未公布過這款手機的銷量,市場調查機構Localytics公布了蘋果最新4英寸iPhone SE在不同國家的銷售情況。出乎意料的是,iPhone SE在英國和法國等歐洲市場表現最好,在中國反倒表現一般,或許因為我們有太多安卓手機可以選擇。

庫克在2016年曾親赴印度

  庫克在2016年曾親赴印度

  人們普遍認為蘋果賦予iPhone SE 2代的任務是攻打低收入國家的市場,所以總是跟印度關聯在一起,蘋果從未征服過這片市場但又充滿期待,庫克曾在一次財報電話會上說“印度是七到十年前的中國市場”。

  若在印度生產iPhone SE,既能直接供應它主要的目標國家,也能避免高額關稅,還可以作為旗艦機的配角供應到其他國家,一個一箭三雕的辦法。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