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5

女大學生取消訂單遭外賣員騷擾 短信內容淫穢露骨

2017-11-24
来源:齐鲁晚报

  最近,小婧(化名)遇到了一件糟心事。11月7日,她從某外賣平台點了一份外賣,但過了送餐時間飯還沒有到,她聯系外賣小哥試圖取消訂單,但遭 對方大聲呵斥。無奈之下,小婧通過商家取消了訂單,並投訴了態度惡劣的外賣小哥。沒想到外賣小哥竟給她發來騷擾短信,內容淫穢露骨,非常不堪。

22日下午,涉事外賣平台回應稱,已暫時對當事外賣小哥進行封號處理。

22日下午,涉事外賣平台回應稱,已暫時對當事外賣小哥進行封號處理。

  小婧是濟南某高校的一名在校大學生。11月7日下午2點多,她在宿舍收拾完東西後,考慮到食堂沒飯了,就通過 某外賣平台訂了兩個魚堡,下單後就在宿舍裏等著。但是,等了40多分鍾,且已超過了規定送餐時間,仍不見外賣小哥來。

  小婧說,外賣平台可以顯示外賣小哥的實時位置,她打開手機一看,發現外賣小哥在芙蓉街附近,距離她所在的市中區越來越遠。“我說你繞遠了怎么給我送來 啊,這都到點了你不著急啊?”小婧說,外賣小哥稱還有十幾分鍾才 到,但她覺得已超過了送餐時間,而且魚堡放得時間久了會有腥味,就提出了退單。

  聽到小婧要退餐,外賣小哥當時就急了,沖著她大聲吼“你就退,你退吧”,隨即掛斷了電話。無奈之下,小婧又找到了商家,說明事情緣由後,商家也很爽快,立刻取消了訂單。在訂單取消原因一欄中,小婧寫道:“騎手送不到態度還極其惡劣”。

  本以為事情就這樣結束了,但下午4點左右時,小婧突然接到一條陌生短信,短信內容讓她惡心到不行。記者看到,對方用短信先發了一句“我想和你做*”,隨後又發來一段更加露骨的淫穢文字,內容不堪入目。

  “挺惡心的!”小婧說,她知道短信就是那個外賣小哥發的,因為外賣小哥此前給她打過電話,假借找工作問她是不是學生,自稱要找陪讀,工作時間是淩晨4點到8點。“誰都懂是什么意思啊!”小婧對外賣小哥的行為很生氣, 直接向平台投訴了外賣小哥。

  投訴後不久,有一名自稱外賣平台經理的人和小婧取得聯系。經理告訴她,這名外賣小哥比較年輕,家裏還有老人和小孩,希望取得她的諒解。“我還是 很氣,跟他經理說你們不管這樣的人嗎,經理說他管不了。”小婧說,後來 她從平台客服那裏了解到,這名外賣小哥是一名眾包騎手,屬於眾包團隊自己處理,他們也管不了,只能扣他的錢。

  上午10點多,記者撥打了給小婧發送淫穢短信的電話號碼。一名男子接通後表示,雖然那條淫穢短信顯示是用他的手機號發的,但短信並不是他發送的,他是無辜的。

  據男子介紹,事發當天下午,他和很多外賣小哥在一起聚餐,認識和不認識都在一起,為了方便吃飯,他把手機放在了桌子上,沒想到飯後手機裏莫名出現了短信發送記錄。“我可以明確告訴你,不是我發的,可能有人拿我手機 發了短信。”

  就外賣小哥向女大學生發淫穢短信騷擾一事,22日下午,記者聯系到了涉事的外賣平台。平台相關負責人表示, 在接到客戶的電話投訴後,他們根據客戶訂單第一時間找到為其配送的騎手為代理商眾包騎手。由於騎手接單電話和 用戶收到騷擾短信的電話不一致,無法准確定責,當時代理商公司對騎手進行了警告處理。目前,騎手電話無人接聽 ,公司已經暫時對其進行封號,接下來會繼續尋找騎手本人核實此事。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