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逾千名考生參與模擬DSE試

2017-11-27
来源:香港商报

  模擬DSE昨開考,有逾千名考生參與。

  【香港商報网訊】由香港高等教育協會主辦的「香港中學文憑試(簡稱DSE)免費英文科模擬試(全四卷)」,於上周六一連兩天舉行。全港共有53所中學參與本次模擬考試,參與考試的學生達到1100人。

  香港高等教育協會會長王夢迪介紹說,此前本港的DSE模擬考試,主要由社會上的各類教育培訓機構主辦,學生參與此類模擬考試大多需要繳納數百元的考試費用,這使不少中低收入家庭的考生難以參加模擬考試。為了讓更多學生增加考試經驗,舉辦了這次的活動。報名開始后,協會共收到53所中學的書面回覆,其中包括不少傳統名校。原計劃給每個學校20人的名額,但不少學校報名人數達到50至60人,不少學生只能被排進后補名單。為了能夠盡可能讓報名學生都有參與考試的機會,協會在深水埗、油麻地、西環和天水圍共設立4個考點,令考生們可根據需要,就近選擇自己的考試地點。

  負責統籌是次活動的協會理事吳狄麟說,除了幫助學生熟悉DSE考試形式外,協會還將為參與模擬試的考生提供一份成績評估報告,其中包含了針對考生本人的優劣勢分析及提高方法等內容,具體結果將在明年約1月20日公布,當天并會舉行一個研討會,讓參與的學生了解如何減壓,面對及應付考試。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