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

福原爱老公给女儿上户口 瓷娃娃明年1月恢复训练

2017-11-29
来源:乒乓杂志

  自从日本乒坛名将福原爱嫁中国台北乒乓选手江宏杰后,夫妻二人便在微博上开启了秀恩爱模式。如今,已为人父人母的二人又开始了晒娃模式。今天,福原爱老公江宏杰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信息:报户口的时候更确定是自己的小孩了,有人也跟我一样的感觉吗?

  不知道各位已为人父的网友是否有过和江宏杰一样的感受?据了解,福原爱目前在家中全身心的陪伴宝宝,而老公江宏杰负责“攒奶粉钱”。但福原爱已作好了明年1月恢复训练的计划,她的目标是能在2020东京奥运会时,再次代表日本队出战。

  可是重返赛场对于福原爱来说可不是一件易事,不但要付出更多的努力恢复竞技状态,面对年轻队员们的冲击,还要享受与宝宝小别离的痛苦。那个爱哭的瓷娃娃或许不会再因为输掉比赛而流泪,但是想着在家苦苦等待着自己的宝宝,会不会又忍不住哭起来了呢?事实上初为人母的福原爱已感觉到了不容易,看看这微博就知道,与宝宝“作战”,一点不比在赛场上打比赛轻松。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