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劉林到新社聯宣講十九大

2017-12-06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中聯辦新界工作部部長劉林,昨午應邀到新社聯,為該會逾百位包括立法會議員、區議員、理事及地區領袖就十九大報告進行宣講、解讀和分享個人感受。

  劉林向新社聯成員指出,十九大報告為中國未來新時代發展作出最新定義,為打造美好生活作出了更具體的規劃,為建成小康社會和消除貧窮提出了發展目標;也分享了國家關於人類命運共體的構想。劉部長並介紹了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14大方略中涉及香港的內容,指正確推行好「一國兩制」和處理好港、澳、台問題是國家走向民族復興和實現中國夢的必要前提;劉林亦跟與會者就香港與內地關係發展、如何更好地認識國家等方面進行了深入的交流。

  新社聯會長梁志祥,理事長陳勇,副會長陶桂英、陳平及羅競成,副理事長黃碧嬌、鄧開榮、黎陽和立法會議員陳恒鑌、劉國勳及其他理事出席了分享會。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