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1

在港設數據中心 中移動冀走向國際

2017-12-06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邱媛媛報道:中國移動國際董事兼行政副總裁沈衛中昨出席一論壇時表示,現時中移動在港亦有投資建設數據中心等,加強網絡出口,提升通訊的能力,期望可幫助公司更好的走向國際。

  現時中移動(941)有323萬座基站,當中4G基站占170萬座,而移動用戶達8.8億戶,當中6.22億為4G用戶。中移動國際成立於2010年,走出去的第一步即選址香港,主要是因為香港有較好的營商環境,亦具備人才助內地企業走出去,在稅制及法治上亦有較好基礎。

  京信通信為巴西提供基站天線產品

  另外,京信通信(2342)昨宣布,為巴西最大的電訊運營商提供基站天線產品,成為其部署4G LTE網絡的關鍵供應商。是次簽訂的多年合作協議中,京信通信將為巴西各大城市提供一系列多頻段天線,用於擴展及優化全國4G LTE移動網絡。在這筆交易中,京信通信將提供超過3萬個基站天線,其中包括室外定向四頻天線和室外定向六頻天線,為期三年。

  巴西是拉丁美洲區內最大的移動通訊市場,估計其智能手機用戶數量在今年達到7700萬以上。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