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8

空姐被曝试吃乘客飞机餐 乌鲁木齐航空公司:出于娱乐心态的摆拍

2017-12-08
来源:香港商报网综合

  视频显示该空姐身着乌鲁木齐航空公司空姐制服。视频截图

  【香港商报网讯】近日,一段空姐吃乘客飞机餐的视频在网上热传,掀起网友热议。视频显示,该空姐身着乌鲁木齐航空公司空姐制服,面前摆着一长排打开的飞机餐。有网友称,“她竟然每盒都吃了一口”。

  对此,海航旗下乌鲁木齐航空12月7日凌晨通过官方微博发布公告称,近日有媒体报道《海南航空空姐吃多份乘客飞机餐食》事件,经内部排查,确认视频中的空姐为乌鲁木齐航空公司乘务员。该乘务员当天并未按照标准流程对剩余餐食进行处理,而是擅自将其打开试吃。此乘务员的个人行为严重违反航空公司客舱服务规范相关条例。

  乌鲁木齐航空不少,针对该名员工的违规行为,已经给予其停飞调查处分,并全面排查,确保乘务组执勤期间严格执行餐食处置流程,避免类似情况再次发生。

  公告还称,乌鲁木齐航空自成立以来秉持负责任的态度为广大旅客提供服务。对于此次事件的发生深感抱歉,也决不姑息此类行为。感谢媒体朋友及社会各界对此事的关注,今后也欢迎各方对乌鲁木齐航空客舱服务进行监督。

  12月8日凌晨,@乌鲁木齐航空有限责任公司 再次就空姐吃多份乘客剩余飞机餐事件发布公告。

  在这份公告中,乌鲁木齐航空公司对涉事乘务员为何被停飞接受调查,以及航空餐食保质期等问题进行了回应。公告称,根据进一步核实,涉事乘务员在工作期间,出于娱乐心态摆拍试吃一排剩余餐食并自行将视频上传社交媒体,此举违反了公司管理规定。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