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8

北京回應“最美天際線”爭議:不會有“一刀切”

2017-12-10
来源:千龙网

  千龍網北京12月9日訊(記者柳傑) 9日,記者就社會各界關注的“兩線”清理工作采訪了北京市城市管理委有關負責人。

  社會各界意見都將作為珍貴的參考

  “感謝社會各界對我市清理兩線工作的關心關注和意見建議,我們一直在聆聽。”這位負責人表示,我們梳理了各方的意見並作了調研,大家的意見都將作為珍貴的工作參考。

  老字號不會消失,也不會“一刀切”的同質化

  對於部分群眾對老字號牌匾可能消失和牌匾“一刀切”現象的擔憂,這位負責人表示,設置規范是對牌匾設置進行框架規定,並沒有對牌匾的個性特征進行限制,而是鼓勵業主在框架范圍內自行設計,保留傳統特色。所以,老字號不會消失,也不會有“一刀切”的同質化現象。

  堅持先設計再規范

  這位負責人告訴記者,最近有部分不符合規范的店招下架,我們會跟進服務,協助業主盡快重設。相信富有特色的牌匾馬上就會面世。他表示,下一步將堅持先做好設計再進行規范,縮短空白期,方便群眾生活。

  “美麗北京是大家共同的心願,衷心感謝大家對城市管理工作的熱心參與。”這位負責人說。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