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警葵涌迷你倉檢2000萬毒品

2017-12-11
来源:香港商报

  警方毒品調查科於行動中起獲總值2000萬毒品。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周偉立報道:警方昨日宣布搗破一宗2000萬元毒品案,毒品調查科探員根據線報日前於葵涌一個迷你倉展開緝毒行動,在一個被毒販辟作「迷你毒倉」起獲大批毒品,包括可卡因及「五仔」,相信將於聖誕假期旺季出售毒害青少年,及后探員再順藤摸瓜,先后共拘捕3名涉案男子歸案,將會被依法落案起訴。

  3人落網 均有黑幫背景

  本月8日晚上7時許,毒品調查科探員掩至葵涌葵榮路40號任合興工業大廈一個迷你倉外,截查一名形迹可疑男子,并在其手持膠袋內檢獲100排合共1000粒俗稱「五仔」(硝甲西泮)的懷疑毒品,探員將他押往其管有的迷你倉搜查,再搜獲13包共重13公斤懷疑可卡因及7.9萬粒懷疑「五仔」,於是當場把他拘捕。當中,可卡因價值約1600萬元,「五仔」約值400萬元。

  警方經深入調查后,再鎖定其2名同黨,懷疑有人招攬及操控本地毒品帶家及聯絡本地毒品買家。至翌日凌晨2時許,探員在荃灣一間酒店以串謀販運危險藥物拘捕該2名男子。目前落網3人分別姓林(23歲)、姓關(25歲)及姓譚(26歲),據悉均有黑幫背景,除關某報稱任倉務員外,其餘兩人均報稱無業。

  迷你倉24小時開放遭利用

  警方毒品調查科行動組女高級督察黃寶玲昨晚表示,相信毒品集團利用迷你倉24小時開放的優勢,儲存毒品,以便隨時可以提取毒品銷售,今次行動成功堵截一批毒品流入市場,不排除會有更多人被捕。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