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青年自薦入諮委收1176申請

2017-12-11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周偉立報道: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在《施政報告》中提出,首階段落實讓青年自薦加入5個政府諮詢委員會,已於上月底截止報名。政務司司長張建宗昨日透露,當局收到1176份申請,當中以青年發展委員會最受歡迎,至於中央政策組改組后的「政策創新與統籌辦事處」則接獲超過2200宗申請。

  政策創新辦接2200申請

  張建宗形容計劃反應良好,已收到1176份申請,當中以青年發展委員會最受歡迎,有超過530名青年報名,政府將會與申請者接觸,展開遴選工作,希望明年首季可完成遴選,并在年中前能夠啟動新的青年發展委員會。

  張建宗表示,中央政策組改組而成「政策創新與統籌辦事處」,收到約2200份申請,即將會進行遴選工作。他說,今次政府是用創新思維,希望加強和青年溝通,將青年的聲音帶入政府決策層面。他形容這是本屆政府的一項突破,會繼續加強接觸青年團體,強調現屆政府是一起同行,真真正正體現到希望能更包容、聽大家的意見。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