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無良賊掠老婦棺材本

2017-12-12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萬家成報道:一名八旬婆婆昨午返回黃大仙下邨龍輝樓寓所時,慘遭一名無良賊人尾隨跟蹤伺機趁開門入屋時把她推跌,闖入單位內大肆搜掠,掠去婆婆一個裝載「棺材本」的錢箱,包括金飾及現金約1萬元,無良賊得手後奪門而逃,警員接報一度兜截賊蹤惜無發現。警方事後翻看大廈及附近「天眼」蒐證,設法緝捕無良賊匪歸案。

  失金飾及現金約萬元

  遭賊匪入屋打劫婆婆姓黃,已屆80歲高齡,居於黃大仙下邨龍輝樓一單位,事發後可見屋內一片零亂,首飾箱、利是封及銀包等物品散滿一地。昨日下午1時許,黃婆婆從外返家,期間有一名男子尾隨跟蹤她進入大廈,但黃婆婆並無發現,至她開門準備步進家門之際,賊人突然衝出,將黃婆婆推跌,闖進屋內大肆搜掠,掠去她一個裝載金飾及現金的錢箱,箱內載有約1萬元款項。無良賊得手後奪門而逃,黃婆婆不敢追截,驚魂甫定後,獨自落樓通知姓鄧保安員報警求助。

  大批警員接報到場調查,並在附近一帶兜截賊蹤,惜無結果,經調查證實黃婆婆被劫去小量金飾及一個載有約1萬元現金的錢箱。及後,救護員在場替婆婆檢查,幸她並無受傷,但因失去積蓄深感無助,一臉無奈坐在門外等候探員調查,由於婆婆當時非常驚慌,因而未能看清賊匪容貌。現場消息稱,賊人並無蒙面,大廈閉路電視錄影片段已將其樣貌拍下,警方正循片段追緝賊人歸案,又一度到邨內兩個垃圾站搜查,並向10多名清潔工了解情況,案件現由黃大仙警區刑事調查隊接手跟進。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