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中國小姐賽移師香港 慶回歸20周年

2017-12-12
来源:香港商报

  組委會榮譽主席林建名(左)預祝香港候選佳麗王曉敏(右)打入三甲,為港爭光。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余樂祖報道︰為慶祝香港回歸20周年,「2017中國小姐大賽」總決賽將於本月15日移師香港舉行,屆時來自全中國各省各地共40位佳麗會齊集香江,競逐冠亞季軍等獎項殊榮。同時,組委會為了支持亞洲電視於本月18日重新啟台,當晚整個盛會將由亞視獨家轉播。

  「2017中國小姐大賽」總決賽將於15日假香港嘉里酒店舉行,大會除特別邀請了林建名博士擔任組委會榮譽主席,風靡一時的「白浪哥」李道洪夥拍後輩林慧倩擔任大會司儀,前港姐兼專業化妝學校創辦人陳妙瑛,則為佳麗設計髮型及化妝。

  大賽獲中央高度重視

  適逢今年是香港回歸20周年,當晚的表演節目全都是圍繞這個主題,計有本港殿堂級排舞師Sunny Wong編排《中國夢香港夢》舞蹈;溫拿成員之一彭健新更會現場以列入世界紀錄大全、價值約200萬美元的鑽石結他演奏,為此大會特別投保了千萬港元保險。

  據組委會執行主席伍小平透露,是次大賽獲中央高度重視,所有表演嘉賓都須經審批演出,充滿香港元素,除舞蹈及彭健新以鑽石結他演奏外,還有周美欣獻唱大會主題曲《愛心已點燃》及元朗花式跳繩隊等;獲獎佳麗將以愛心大使身份,向世界展示中國青年女性的青春之美、和諧之美、健康之美及關愛之美。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