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葉劉自爆被領展「恐嚇」 反遭李兆富入稟告誹謗

2017-12-12
来源:香港商报网

  葉劉以及李兆富。資料圖

  【香港商报网訊】對於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日前公開炮轟被領展「恐嚇」,指獅子山學會創辦人李兆富代領展出頭,通過第三者恐嚇她。據悉,李兆富已委託律師入稟法院,控告葉劉淑儀誹謗。李兆富回應傳媒查詢時,證實事件,強調這是經諮詢法律意見後,最適合的做法,又指自己有證據支持。

  李兆富指,葉劉淑儀兩次就事件的發言均為不實,對他的名譽造成損害,心理亦造成影響。至於索償金額,李兆富指未有具體數字,但強調自己最關心的並非金錢。

  葉劉淑儀則回應查詢時僅稱「由得佢告囉」。

  葉劉淑儀早前曾自爆,李兆富曾向新民黨政策總裁袁彌昌表示:「叫葉劉好收手喇喎,再唔收手就會郁佢啲區議員!」。不過李兆富事後稱,事件純屬一場誤會,已分別向葉劉淑儀及袁彌昌發訊息解釋。他澄清,自己過去曾為領展擔任公共政策研究,但現已沒有做。

  領展事後發書面聲明澄清,指該公司絕對不會透過任何人士作出威脅,而事件中被指代為出頭的李兆富,領展承認李曾經是該公司之公共政策研究顧問,就相關公共政策提供意見及研究報告。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