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變態匪劫夜歸女 迫脫胸圍底褲

2017-12-13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區天海報道:油塘發生匪夷所思行劫案,一名年約30歲偷香賊昨日凌晨扑頭打劫一名夜歸女,豈料她身無分文,賊人怒極下強迫她脫下胸圍和底褲及交出手機,有人自稱3年沒有拍拖,要求對方說出手機號碼及希望做其女朋友,行為怪异,女事主極力掙扎后,幸保手機不失,剛巧有休班警經過,賊人僅掠走胸圍底褲逃去。

  聲稱3年無拍拖問事主攞電話

  遇劫女事主姓曾(38歲),頭部受傷,送院治理后腦須縫3針,現時情况穩定。據悉,曾女任職推銷員,家住油塘區,每晚放工后會乘巴士在油塘中心巴士總站落車,之后步行回家。

  事發昨凌晨2時46分,曾女回家途中行經油美苑近澤美閣對開停車場,期間突然有一名男子從后撲出,向其箍頸,曾女大驚尖叫,但賊人馬上掩蓋其嘴巴,拳擊頭部,向她說:「打劫!錢出懥,否則殺死你!」

  曾女嚇得花容失色,表示無帶銀包,賊人不滿大發雷霆,竟喝罵:「無錢就除胸圍底褲!」曾女驚愕反問:「喺街度點除?」賊人恐嚇:「唔除我就幫你除!」并色迷迷欲對曾女上下其手,曾女無奈就範,問賊人:「係咪除咗就走得?」對方答允,曾女遂除下胸圍和底褲交予賊人。

  休班警途經匪掠內衣逃去

  此時,賊人疑不欲空手而回,竟得寸進尺,欲搶去曾女的手機,突然又向曾女訴說心聲,指過去3年都未有拍拖,想曾女做他的女朋友,又欲問她手機號碼,又突然表示:「唔係想傷害你。」全程語無倫次,曾女見狀死命抱緊手機不放,幸一名休班警員跑步途經,賊人見事敗掠去胸圍和底褲后逃去無踪。曾女遂馬上向休班警求助,救護員到場將其送院治理。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