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梁愛詩陳智思等獲頒公大榮譽博士

2017-12-13
来源:香港商报

  林鄭月娥(中)頒授榮譽博士學位予4位傑出人士,包括梁愛詩(左二)、陳智思(右二)、方正(左一)及李焯芬(右一)。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香港公開大學(公大)昨日舉行第26屆畢業典禮,並由行政長官暨公大校監林鄭月娥頒授榮譽博士學位予4位知名傑出人士,包括梁愛詩、陳智思、方正及李焯芬。

  林鄭月娥主持頒授儀式

  公大從昨日起至明日於灣仔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第26屆畢業典禮,頒授逾7000個不同程度學術資格。公大校長黃玉山教授致辭時,先恭賀一眾畢業生,又稱相信培育本地科技人才,是發展香港未來創科事業的關鍵,他認為學生必須多加學習科學的「精神價值」,教育界應該因應「STEM」的發展趨勢去改進香港的科學教育,故建議適度強化高中理科課程,並鼓勵學校開展更多科普活動,以增強學生對科學的興趣。

  此外,在昨日畢業典禮中,由林鄭月娥主持頒授儀式,並頒授榮譽博士學位予4位傑出人士,包括特區政府首任律政司司長梁愛詩博士、特區政府行政會議非官守議員召集人陳智思博士、前公大校董會主席方正博士,以及香港珠海學院校監及校董會副主席李焯芬教授。校方讚揚梁愛詩成就卓越、貢獻良多,致力在社會推廣《基本法》及一國兩制精神,並讚揚陳智思參與很多社福事務,成就卓越,更有「公職王」之稱。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