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經民聯举行5周年慶典 800嘉賓到賀

2017-12-13
来源:香港商报

  經民聯昨晚舉行5周年慶典暨晚宴,一眾成員與嘉賓台上合照。

  【香港商報网訊】香港經濟民生聯盟昨晚在會展中心舉行5周年慶典暨晚宴,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中聯辦副主任譚鐵牛、外交部駐港副特派員楊義瑞、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律政司司長袁國強、立法會主席梁君彥及特區政府和中聯辦官員、社團領袖、政商界名人、傳媒機構代表等近800名嘉賓蒞臨現場聚首一堂,齊為經民聯5周年誌慶送上祝福。

  晚宴筵開逾60席,聯盟領導及主禮嘉賓進行了簡單而隆重的慶祝儀式,主禮嘉賓一齊把手放在儀式台上,將經民聯5周年主題「成就五載.建設未來」亮麗呈現於大家眼前,寓意經民聯與社會各界團結一致,為香港開創輝煌的將來。

  經民聯主席盧偉國致辭時指出,經民聯一直支持政府推動兩地人流、物流、資金流和信息流的流通,在各個領域協助工商專業界開拓更大的市場空間,掌握好眼前的機遇。我們將會努力不懈繼續這方面的工作。展望未來,經民聯會繼續與特區政府攜手合作,並與不同政團保持良性競爭,進一步促進香港的繁榮穩定,不辜負廣大市民的期望。

  林建岳:續發揮工商專業優勢

  經民聯監事會主席林建岳致辭說:「國家主席習近平親臨香江,出席香港回歸20周年慶祝活動取得圓滿成功,標誌着香港局勢正出現回歸以來具有根本性意義的好轉。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上任以後,聚焦發展,促進和諧,得到了社會各方面的支持,開局良好。」經民聯將繼續發揮工商專業優勢,抓住「一帶一路」、粵港澳大灣區建設帶來的巨大機遇,推動香港發展,貢獻國家,造福港人。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