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海關搗旺角冒牌集團 檢400萬貨拘3人

2017-12-15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何家驊報道:海關昨宣布搗破一個盤據旺角女人街專向遊客招徠的售賣冒牌貨集團,「放蛇」關員操外地語言喬裝遊客經近3星期調查後,至前日分別在集團所經營的攤檔和貨倉內,檢獲約3000件冒牌貨品,市值約400萬元,3名涉案女子被捕扣查。

  搜儲存倉攤檔檢3000冒牌貨

  海關早前巡查發現旺角區有小販攤檔售賣懷疑冒牌物品,調查至前日採取特別行動,突擊搜查旺角通菜街2個儲存倉庫及2個小販攤檔,檢獲約3000件冒牌貨品,包括手表、手袋和皮具,估計市值約400萬元,行動中拘捕3名涉嫌違反《商品說明條例》的女子(39至50歲)。

  海關版權及商標一般調查組指揮官狄麗賢形容,集團分工仔細,各有專人負責兜客、取貨及收錢,集團成員也小心翼翼,小販攤檔只放置少量冒牌貨,並精心挑選客人以防「放蛇」,他們先以平板電腦向遊客展示不同款式冒牌貨相片,如決定選購便着人往倉庫取貨交收。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