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葵涌電單車撼貨車 鐵騎士吐血身亡乘客重傷

2017-12-1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葵涌貨櫃碼頭凌晨發生奪命車禍,一輛電單車與貨車相撞,電單車直插貨車車底,23歲鐵騎士頭部受傷,吐出大量鮮血,送院搶救後死亡,22歲男乘客重傷。50歲貨車司機涉嫌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被捕。

  電單車直撞貨車,插入車底。

  事發於凌晨約0時2分,23歲男子駕駛電單車沿貨櫃碼頭南路往青衣方向行駛,當駛至近8號貨櫃碼頭對開時,與一輛輕型貨車相撞。電單車司機頭部嚴重受傷,吐出大量鮮血,昏迷被送往瑪嘉烈醫院後,於凌晨零時36分被證實死亡。22歲電單車男乘客被送往瑪嘉烈醫院治理,送院時清醒。

  電單車司機傷重昏迷,送院搶救後不治。

  50歲輕型貨車男司機涉嫌危險駕駛引致他人死亡被捕,被扣留調查。新界南總區交通部特別調查隊正跟進調查案件。

  電單車男乘客受重傷,送院治理。

  消息指,事發時案中貨車正在掉頭,停於行車線,電單車司機當時載著友人,懷疑相約遊車河,未有發現前面貨車,結果直撞前車,插入貨車車底。電單車車身嚴重損毀,鐵馬上兩人被拋至遠處。警方呼籲任何人如目睹意外發生經過或有任何資料提供,請致電36611300與調查人員聯絡。

  警方在場調查。

  據了解,港台當時現正在事發現場附近,拍攝一部勵志電視劇,講述一名攀石運動員,駕駛電單車遇上車禍,以致半身癱瘓,但仍堅持攀石的故事。其中交通意外的場面,昨晚深夜在事發現場附近約900米的貨櫃碼頭南路拍攝。當時出動一輛電單車及一輛私家車,警方及消防處協助拍攝,有鐵馬封路及救護車戒備。而出事的貨車正,是負責運送物資,不料發生意外。其後劇組人員亦停止拍攝。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