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4

iPhone SE還會更新嗎?蘋果:只要有需求就不放棄

2017-12-18
来源:快科技

  相比之前來說,現在的蘋果iPhone產品線看起來很臃腫,iPhone SE、7、8、X都是他們主力熱銷的機型,雖然相比其他手機廠商而言,這已經算是少的了,但對於他們自己來說,這已經是機海了。

  雖說外界質疑iPhone產品先臃腫且混亂,但蘋果並不在意,他們認為完全是OK的。蘋果營銷總裁席勒接受采訪時表示,iPhone目前的產品線是沒問題的,他們的每一款產品,都有完全鮮明的特點,根本不存在產品線混亂一說。

  談到iPhone X,席勒表現的更為激動,因為在他看來,這是蘋果近年來最激進的手機,這是背離傳統的方式開發一款產品,但是它的熱銷已經證明,用戶對蘋果創新的認可。

  目前iPhone在售產品中,最尷尬的不是iPhone 8,而是iPhone SE才對,特別是全面屏設計大熱的現在,讓小屏更沒有了繼續下去的可能。對此席勒表示,iPhone SE已推出近兩年,目前依舊在售,為什么不停產,因為它滿足了一些消費者的需求。

  至於iPhone SE的升級版,席勒只是暗示,只要對消費者有需求的產品,蘋果就不會輕易放棄,按照這個表態來看,iPhone SE二代應該是穩了。

  之前印度媒體給出的消息稱,iPhone SE二代將配備4.2英寸屏,配置上將會延續現在iPhone 8的水准,A11處理器和3GB內存應該沒啥懸念,不過不會是後置雙攝,其售價預計在2700元,這么來看的話,還是很有競爭力的。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