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1

三星李在镕案二审今将结束 韩媒:或被求刑12年

2017-12-27
来源:环球网

  韩国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因涉嫌行贿等,一审被判监5年。据韩联社报道,李在镕二审将于27日结束。

  首尔高等法院将于今日上午10时召开李在镕和三星前任4名干部的审判。自9月28日二审开始以来,已过去四个月。

 

  资料图:韩国检方指控,三星集团副会长李在镕涉嫌向总统朴槿惠及其亲信崔顺实行贿433亿韩元(折合人民币约2.49亿元)或意图行贿。

  据报道,审判将由特别检察组进行意见陈述、提出量刑,辩护律师团做最终辩论,李在镕等被告人进行最后陈述的形式进行。

  预计特检组和李在镕方面在最后意见陈述中,将围绕一审被判有罪的“不正当请托”和“经营权继承问题”等问题针锋相对。

  报道称,韩国检方或和一审时一样,要求法院判处李在镕12年刑期。

  今年8月25日,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法院一审判决李在镕行贿罪名成立,认定其向朴槿惠及其亲信崔顺实提供、约定提供共计433亿韩元(约合2.56亿元人民币)贿赂,判处李在镕有期徒刑5年。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