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觀塘3000呎電競館開幕 每周設小型賽奬金豐富

2017-12-30
来源:星岛

  場館佔地3000平方呎,最多可容納100名觀眾。

  電競將在2022年列入亞運會正式比賽項目,但本港可供電競人才進行訓練的場地寥寥可數。有見及此,有公司於觀塘開設香港電子體育館,提供4K解像度投影屏幕及多部配置四核心或以上處理器的電腦等先進設備。電競館今日開幕,下月中起將定期舉行英雄聯盟、FIFA、王者榮耀等周賽與季度賽事,希望打造標準場地,助香港電競選手進軍亞運。

  由Forger Esports鍛匠電競打造的香港電子體育館今日開幕,場館位於觀塘工業區,佔地3000平方呎,最多可容納100名觀眾。電競館又具備多項國際賽標準的設備,包括4K解像度投影屏幕及擴增實境(AR)等科技及完善直播與轉播設施。另外,館內多部電腦均配置四核心或以上處理器,擁有高穩定性及速度。

  劉天駿指設立香港電子體育館,是希望助香港電競選手進軍亞運。

  電競館將於下月中開始,每星期舉行不同類型遊戲的小型賽事,包括英雄聯盟、反恐精英、 FIFA、王者榮耀等,並會舉行季度賽事,所有賽事均會以隊際積分形式進行排名,同時設有豐富奬金,金額由5,000元至15,000元不等。

  Forger Esports鍛匠電競創辦人劉天駿指出,設立香港電子體育館,是希望以最新科技結合達國際賽事的標準設備,打造標準場地,助香港電競選手進軍亞運,並讓觀眾有一個完美的賽事體驗。他表示,現時公司正嚴格培訓12名全職電競選手,另電競迷亦可以400至500元租用場地。

場館位於觀塘工業區。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