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岳世鑫調任南部戰區

2017-12-31
来源:香港商報

岳世鑫中將在离港履新前表示,感谢香港全体市民对他工作的大力支持。

  【香港商報网訊】中國人民解放軍駐香港部隊有高層人事調整,其中原政治委員岳世鑫中將調任南部戰區副政治委員。岳世鑫在離港履新前通過駐軍新聞發言人表示,感謝香港全體市民對他工作的大力支持。

  中國人民解放軍駐香港部隊新聞發言人韓鈾中校,昨晚就駐香港部隊高層人事調整發布消息:「近日,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簽署命令,任命駐香港部隊政治委員岳世鑫中將為南部戰區副政治委員,任命南部戰區聯合參謀部聯合訓練局局長鄭國躍大校為駐香港部隊副司令員,駐香港部隊副司令員廖正榮少將另有任用。南部戰區政治委員魏亮上將日前到駐香港部隊宣布了命令。」

  感謝港人一直大力支持

  岳世鑫中將在離港履新前表示,感謝香港全體市民對他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說,在港工作的5年是香港穩步發展的5年,在這5年里駐軍依法履行防務職責,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與香港社會各界保持了良好的溝通與交流,共同見證了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迎接習主席視察香港等歷史性時刻,軍民情誼不斷深化,給他留下了美好而難忘的記憶。

  他相信在「一國兩制」偉大方針下,在「一帶一路」戰略和「十三五」規劃帶來的歷史發展機遇期里,全港同胞必將攜手努力,共創香港更加美好燦爛的明天。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