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港啟東鄉會召開第二次會員大會

2018-01-02
来源:香港商報

賓主大合照。

  【香港商報網訊香港啟東同鄉會第二次會員大會暨香港(粵港澳)啟東青年聯合會成立大會日前在香港海逸君綽酒店舉行。中聯辦協調部處長姚銘、社團部處長王海龍,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辦公室副主任朱興保、領事部領事龔玫,江蘇省政協常委、香港江蘇同鄉聯合會會長馬忠禮,香港中華工商總會主席梁永安,江蘇省政協委員、香港南通同鄉會常務副會長曹元石,江蘇省政協委員、廣東省(深圳)南通商會會長袁亞康,中共啟東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龔心明,啟東市歸國華僑聯合會主席陳輝等應邀主禮。

  馬忠禮致辭時表示,希望日后港啟東同鄉會與香港江蘇同鄉聯合會能加強合作,互惠雙贏,不忘初心,繼續發揚愛國愛港的精神。曹元石對大會取得圓滿成功表達了祝賀,并對同鄉會規模不斷擴大、會員數量不斷增多這一可喜趨勢給予了高度評價。

  會長陳峰表示,該會創會以來秉承「愛國愛港,溝通香港與啟東兩個家鄉」的宗旨,在構建與發展在港同鄉交流、交往平台的基礎上,從「推介啟東」、「服務會員」和「愛國愛港」上持續展開工作。未來該會將堅守宗旨,有效利用各種社交新手段,把會員之間的交流、交往,把同鄉會與啟東的交流、交往,進一步從線上往線下做實、做出特色,進一步增強全體會員的向心力、凝聚力。

  他續稱,香港(粵港澳)啟東青年聯合會的成立,把啟東籍的粵港澳三地青年相聚一起,團結了啟東青年團體的力量,將為建設國家、繁榮香港、發展家鄉干出新業績、作出新貢獻,成為同心共築中國夢的堅定參與者。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