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懷化聯誼會成立

2018-01-02
来源:香港商報

就職典禮上,賓主合照。

  【香港商報網訊】香港懷化聯誼會成立大會暨理事會就職典禮日前在金鐘萬豪酒店舉行,黃少華膺首屆會長。外交部駐港副特派員胡建中,中聯辦社聯部副部長陳小兵,駐港部隊副參謀長楊曉海,全國人大代表蔡素玉,懷化市委副書記、市委統戰部部長鄒文輝,湖南省委統戰部聯絡處副處長、省海外聯誼會副秘書長梁良,香港湖南聯誼總會創會會長劉勝輝,懷化市委副書記唐廣華應邀出席主禮。

  黃少華對被推選為首屆會長倍感榮幸,同時深感責任重大。他說自己長期在懷化投資興業,與懷化人民結下了深厚感情,早已把自己當成了懷化的一分子。他又指,懷化聯誼會的成立,旨在聯絡在港的懷化鄉友,共同搭建合作交流和愛國愛港平台,促進香港和懷化兩地的交流與合作。

  他表示,該會將高舉愛國愛港愛家鄉旗幟,積極參與香港社會事務,充分發揮優勢,開拓兩地資源,促進兩地繁榮發展;凝聚團結聯誼會,服務在港的懷化鄉親,積極推進港懷交流合作,努力把聯誼會打造成為懷化在香港的一張新名片。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