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群生慈善蛇宴

2018-01-02
来源:香港商報

群主理事與周嘉玲合照留念。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余江強報道:群生飲食技術人員協會第二年舉辦的「群生慈善蛇宴聯歡夜」日前在佐敦會所舉行,筵開12席,席上有泵波拿游戲送出「阿鴻曲奇」及珍藏的名酒、普洱、陳皮、飲食著作《中國烹調法六十八章經》等慈善拍賣,大家爭相競投,為善不甘后人,氣氛熱烈。

  該會理事長許美德表示,是次活動是擴大工會服務範圍,將愛心回饋社會,透過活動造福人群,發揚群生精神。該會籌劃的「群生慈善基金」已於今年11月正式成為註冊慈善機構,去幫助有需要的人士。是次活動每位600元,共開12席,連同拍賣物品,預計籌得的10萬元將全數款項捐給「群生慈善基金」。他感謝各界善長仁翁鼎力支持。

  席間,著名蛇王協掌門周嘉玲特別帶來兩條活蛇供大家玩賞,又提供珍藏的過山烏酒及蛇鞭酒拍賣。陳皮專家、中華廚藝學院大師級中廚黃亞保除送來30年陳皮拍賣外,還為晚宴獻出60年陳皮煲紅豆沙湯圓。陸羽茶室中菜總廚斍智明送出珍藏的普洱拍賣,又親自入廚主理陸羽名饌,還大展歌喉。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