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離島婦聯慶41周年

2018-01-03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離島婦聯日前在東涌社區會堂舉辦「離島婦聯41周年會慶嘉許禮暨文藝匯演」,中聯辦新界工作部副部長謝錦文,離島民政事務專員李炳威,立法會議員陳恒鑌、周浩鼎,離島婦聯會長楊志紅、主席周轉香,以及離島區各政府部門代表、區議會議員、鄉事首長、離島社團及商界代表聚首同慶。

  楊志紅介紹,離島婦聯創會41年來,長期致力於婦女發展、青少年成長及長者支援等服務,見證社區的發展。近年,該會致力培訓職員團隊,努力提升團隊的綜合能力,又積極開拓新服務項目和新服務點,進一步提升該會的服務質素,服務緊貼社區發展需要,得到眾街坊和各界朋友的肯定。

  謝錦文赞揚該會會長及主席的付出,相信在她們的帶領下,該會必定再創高峰,發亮發光。李炳威指離島婦聯一直是政府重要的合作夥伴,隨着東涌新市鎮的發展,該會在凝聚社區和提供各種不同類型社會服務的角色將更加重要。離島民政處將繼續與該會攜手合作,構建一個更美好、更關愛的社區。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