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鄧慕蓮邀好友除夕聯歡

2018-01-04
来源:香港商報

Irene與一眾嘉賓上台祝酒,向大家送上新年的美好祝福。

  「香江并舉齊啟航精英薈萃展新姿-鄧慕蓮博士除夕聯歡晚會」除夕夜假尖沙咀洲際酒店大禮堂舉行,昌泰國際集團主席鄧慕蓮(Irene)身穿綠色長裙,高貴大方,新知舊雨聚首一堂,盡情高歌,一片歡聲笑語,大家在維港烟火怒放和倒數聲中迎來2018年。

  好客的Irene年年都與一眾朋友相聚迎新。當晚有來自政商界、演藝界老友記逾250人歡聚,包括中聯辦副主任楊健伉儷、社工部部長楊茂伉儷,保安局局長李家超伉儷,廉政專員白韞六伉儷,前消防處處長盧振雄伉儷,前懲教署署長單日堅伉儷,廣東省政協委員彭曉明、彭徐美雲伉儷,中原地產主席施永青伉儷,粵劇名伶尹飛燕,還有可愛的契女Dayna等。來賓均作精心打扮,不少人還穿上「一帶一路」沿線國家的服飾,衣香鬢影,氣氛熱烈。

  事業有成的Irene,多年來熱心慈善公益事業,不遺餘力扶助弱勢群體,回饋社會;她又熱心弘揚中華文化,推動華文教育事業。大會一開始播放Irene參與社會公益活動的精彩片段,大家看到的是一位具有社會責任感、內外兼備的成功女性。

  Irene吁參加港九公益金百萬行

  Irene在致辭中表示,今晚的主題是「一帶一路」,很開心見到好多嘉賓穿著「一帶一路」沿線國家服飾出席。她指出,「一帶一路」的倡議,以及未來粵港澳大灣區城市群的發展規劃,將為香港帶來巨大機遇,港珠澳大橋以及高鐵的通車,更加提升香港的長遠發展,大家都要好好把握這個機遇。她續說,踏入2018年,自己將以香港九龍公益金百萬行主席的身份,主持於1月14日舉行的這個很有意義的公益活動,感謝眾多好友組隊支持,共襄善舉。

(左起)盧振雄夫人、彭太、李家超夫人、Irene、白韞六夫人與單日堅夫人演唱《紅唇綠酒》。

  精彩節目目不暇接

  晚會由Irene好友彭徐美雲(彭太)主持,節目安排豐富,頭炮即由Irene與李家超夫人、白韞六夫人、盧振雄夫人、單日堅夫人及彭太合唱《今晚夜》與《紅唇綠酒》,浪漫溫柔的歌詞,加上婉轉悅耳的歌聲,聽得大家如癡如醉。

  一班廣州市政協委員上台合唱《獅子山下》、《東方之珠》等。彭太本身是國際婦女會主席,該會金曲班在彭太、尹飛燕帶領下,為大家獻上《甜蜜蜜》、《漫步人生路》等經典歌曲。此外還有胡琴演奏家霍世潔與古箏演奏家陳緯文的精彩表演等,以及獎品豐富的抽獎,令人目不暇接。

  「帶路」服飾賽創意十足

  「一帶一路」服飾比賽創意十足,21位參賽者分別穿上中國、印度、泰國、不丹、越南、巴基斯坦等國家的傳統服裝走台步,小女孩Dayna以敦煌服飾和優美的造型奪得冠軍,從契媽Irene手中接過獎品,好不開心。

  晚會高潮是倒數時刻,Irene換上大紅連衣裙,與一眾嘉賓上台祝酒,向大家送上美好祝福,祝大家新年進步,身體健康,事事如意,家庭幸福!晚會在維港上空怒放的美麗烟火中圓滿結束。

  香港商報記者 鄧江紅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