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5

數字貨幣火到不可思議:“狗幣”市值竟超10億美元

2018-01-08
来源:中关村在线

   雖然比特幣的價格漲了不知多少倍,但背後的風險卻十分巨大,除了很多大佬開始拋售手上的比特幣外,又有一個堪稱笑話的數字貨幣再次出現在大眾的視野,這個貨幣就是狗幣(Dogecoin)。

  狗幣的誕生實質是源於一個玩笑。這個貨幣是因為日本非常有名的柴犬而得名,狗幣所使用的代碼是來自萊特幣,而且在剛剛誕生的那會兒,開礦軟件一直都沒有更新,直到2017年,狗幣的市值突然就達到了10億美元。

  

 

  狗幣

  要知道,這個狗幣的軟件相當於停滯了兩年,但隨著數字貨幣的大潮,其價格上漲了400%。這不得不讓人懷疑,是不是只要和區塊鏈有點關系,市值就能蹭蹭的漲呢?

  最可笑的是,連狗幣的創始人Jackson Palmer都覺得數字貨幣絕對有泡沫,一個兩年多都沒有更新的數字貨幣,居然一夜之間市值破10億美元,看來數字貨幣領域的問題還是非常明顯的。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