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5

一汽轎車增資摩拜出行 將占10%股權

2018-01-08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訊 1月7日晚間消息,一汽轎車(000800.SZ)與貴安新區摩拜出行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摩拜出行”)簽訂《戰略合作協議》,其擬對摩拜出行進行增資入股。增資後一汽轎車持有摩拜出行10%的 股權,按照相應股權比例行使股東權益及義務。

  據協議,一汽轎車作為摩拜移動出行產品的提供商、制造商,與摩拜出行在定制版領域的整車生產、研發,出行服務領域的整車銷售進行相關合作。摩拜出行與一汽轎車共享移動出行領域操作經驗、運營模式、客戶數據等相關資源。

  此外,摩拜出行與一汽轎車共享其他優勢資源,包括但不限於金融服務、售後網 絡等相關戰略資源。

  一汽轎車表示,與摩拜出行的合作,有利於公司在移動出行新領域的發展,抓住汽車產業 變革與升級的重大機遇,搶占未來出行產業的戰略制高點,提升公司的持續發展能力。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