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8月大男嬰疑受虐 寄養女戶主被捕

2018-01-11
来源:香港商报

  8月大男嬰寄養家庭女戶主疑涉案被捕。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屯門5歲女童陳瑞臨疑遭虐殺案,引起全港關注虐兒問題。瑪嘉烈醫院昨日亦揭發懷疑虐兒案,一名被送到急症室診治的8個月大男嬰,被醫生發現頭部及眼部有不尋常傷勢,并有內出血情况,懷疑男嬰曾經被人猛烈搖晃虐待,警方接報到場調查后,將涉案寄養家庭女戶主拘捕。

  據悉,該名懷疑曾遭虐待8個月大男嬰,於去年4月出生,生母分娩后因犯事於懲教院所服刑,故此男嬰需要由寄養家庭照顧。約2個月前,男嬰轉交至葵青區一個曾有10次良好寄養紀錄的家庭看管,該家庭包括一對約60歲父母及其女兒。

  夫婦倆日前發現男嬰情况有异,遂把他送往瑪嘉烈醫院求診,經腦部掃描發現有血塊,眼部有瘀血,不排除他曾遭搖晃,一度需要送入兒童深切治療病房留醫,經搶救后至昨日情况好轉,已轉往兒童病房留醫。

  至昨日上午10時許,醫院職員向警方報案,指懷疑該男嬰曾被虐待,案件初步列作虐兒案,由葵青警區刑事調查隊接手跟進,警方向社署及有關寄養家庭了解情况后,拘捕涉案寄養家庭女戶主。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