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福建社聯會董會延任

2018-01-11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香港福建社團聯會日前在會所舉行2017年周年會員大會,該會主席吳良好回顧了過去4年擔任第9屆、10屆會董會主席的工作,并作2017年會務報告。會上通過第10屆會董會全體成員延任至今年9月30日,意味着第11屆會董會換屆選舉亦將順延。吳良好表示,將與董事會同仁繼續「站好最后一班崗」,為會務工作竭盡所能,不負鄉親的重託和期盼。

  吳良好表示,該會第9、10屆會董會以「團結、傳承、打拚、創新」為治會理念,將工作重點放在社區工作和青年工作上,在團結、建基立業、可持續發展、規範化運作、為鄉親謀福祉、注重社團文化建設等方面都邁上了新台階。

  他指出,該會過去一年的工作獲得了社會各界的高度評價。該會積極參與社會事務,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展示出該會的動員能力和組織能力;舉辦一系列活動促進社會和諧安定,包括組織7000名義工積極服務社區、推動各屬會深入研讀十九大報告;積極促進港澳和內地合作交流,全力支持香港落實「一地兩檢」方案;屬下的青委會、婦委會、專委會和6個分會各自開展精彩活動,把服務鄉親、團結鄉親的工作延伸至基層和社區,開創該會轉型升級新局面。

  吳良好希望未來會務工作能夠繼續得到會董會全體同仁的鼎力支持,強調「兄弟同心,其利斷金」,只要眾鄉親團結一致,承先啟后,創新開拓,聯會定能再創輝煌。

  出席的還有該會榮譽主席林廣兆,永遠名譽會長林銘森、陳金烈,副主席盧嵿勝、周安達源、蘇千墅、柯達權、陳聰聰、丁良輝、施維雄、劉與量、許奇鋒等數百名首長、鄉親、會員。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