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博德全球营销中心在佛山落成

2018-01-11
来源:香港商报网

博德董事长叶荣恒在典礼上致辞。

  【香港商报网讯】 记者胡啸原报道: 10日,博德企业成立15周年暨博德全球营销中心落成典礼今日在佛山召开。来自国家相关部委、建陶行业相关专家、博德公司全球经销商、战略合作伙伴等1000多人出席本次盛会。当天的重头戏是中国建陶行业唯一一个微晶玻璃复合砖研究中心正式挂牌落户博德,此外,中国建筑装饰行业协会智库工作会议、跨界•融合•多元--打造建筑装饰行业命运共同体高峰论坛也于当天举行。

  据了解,成立15年来,从一家小公司转变逐步成长为中国陶瓷行业龙头企业,博德一直以建陶行业顶级品牌和创新的成就引领潮流,积极开拓全球市场。作为陶瓷行业唯一一家拥有省级技术中心的企业,始终坚持技术创新引领发展,并且多次参加国家标准的制定与编写,也是“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和“中国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等国家级科技项目的承担者,已经成为享誉全球的中国建陶巨头。

中国建陶微晶玻璃复合砖研究中心落户博德。

  打造全球高端瓷砖的引领者

  博德董事长叶荣恒表示,公司成立十五年来,始终坚持让产品以技术说话,以多种独创的技术和产品,填补了国内行业的多个技术空白,获得了多项国家专利授权,让博德成为中国建陶的标杆企业之一。成为中国建筑卫生陶瓷行业微晶玻璃陶瓷复合砖研究中心的承担单位,显示出博德在行业中具有明显的发展优势,在专项工作领域具有领先的创新能力。

  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常务副会长缪斌表示,十五年来,博德公司在科技创新方面孜孜不倦,一直以自主创新和精工制造引领建筑陶瓷行业的发展。尤其在微晶玻璃陶瓷复合砖领域,以多种独创的技术和产品,推动了行业的发展,促进了中国建筑陶瓷行业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巨大转变。

  据了解,目前博德公司不断研发节能新材料产品,每年推出几十款创新产品,并在国内形成了完善与强大的国内销售网络,并成为恒大、等国内前十大房地产开发企业的重点供应商。在国际市场上,博德公司的产品已销售至全球180多个国家,其自主品牌出口量连续七年位居行业全国第一;连续八年荣登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博德品牌价值高达166.18亿元;连续四年荣登亚洲品牌500强,与国家电网、工商银行、海尔等众多中国品牌一起迈进世界级品牌大舞台;连续四年代表中国建陶标杆出征意大利博洛尼亚展,向全球输出设计理念,展示中国制造,受到国际同行的高度认可。

  近几年,博德公司提出“百亿蓝图”发展战略,并规划投资60亿元,打造占地5000亩的阳西第二生产基地,朝着“世界建材创新领航者”的方向持续迈进。

[责任编辑:吴梓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