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深横岗:城管勤务模式保障14号线地铁开工

2018-01-1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朱开芝、通讯员傅琳琳、李淑萍报道:日前,深圳轨道交通四期工程开工典礼在14号线四联站隆重举行,横岗街道执法队的执法勤务模式在配合深圳市第四期轨道交通开工仪式中得到了实战检验,效果明显,行动迅速,保障有力。

  据悉,为全力保障深圳地铁开工仪式顺利进行,横岗街道执法队近期共整治超门店经营58 宗,乱摆卖12宗,拆除非法设置的广告招牌15处,拆除面积230平方米,规范整治共享单车300多辆次。效果明显,成绩突出,把每一点每一线都做到实处,有章法有招式,工作到位,解决实际问题。尤其对开工仪式前几个小时刚出现的富利时路厂广告牌,进行了立即彻底拆除,拆除面积60平方米,全力为开工仪式周边环境提供整洁有序的保障。

  开工仪式筹备过程中,横岗街道执法队高度重视,早部署、早安排,在人力、物力、工作时间等方面全面加强了执法工作力度,按照街道上级指示,坚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强措施",加强周边市容综合整治工作,严格督查督办,对市容问题进行全方位、全天候强力整治,并对周边重点区域的市容秩序严管严控,增派巡查值守力量,确保市容秩序井然,为开工仪式打造干净整洁、规范有序的市容环境。

[责任编辑:吴梓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