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2囚犯獄中用手機遙控販毒

2018-01-14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兩名去年因涉及販毒案、正羈押在澳門路環監獄候審的本地青年,竟可用手提電話指使獄外同黨繼續販毒。司警接獲情報展開調查,上周四在外港碼頭拘捕一名青年,當場檢獲市值逾8萬元的「可卡因」。司警之後聯同懲教管理局人員到監獄「踢倉」,搜獲4部手提電話、電話卡和充電工具及一塊經改裝的乒乓球拍等犯案工具,相信是用作收藏手提電話等違禁品。

  外港碼頭拘藏毒青年揭案

  懲教管理局保安及看守處處長林錦秀稱,仍在了解手提電話如何運入監獄,同時檢討現行措施是否足夠,未來會考慮利用高科技手段堵截違禁品,杜絕類似案件再次發生。

  在外港碼頭被捕的青年姓甘(18歲),侍應。在路環監獄「遙控」甘某販毒的兩人姓蘇(20歲)、姓黃(19歲)。3人均涉及去年同一宗販毒案被捕,蘇、黃兩人於去年5月開始被羈押候審。

  本周四晚下午,涉案甘某從外港碼頭入境時被司警拘捕。有人供稱,是蘇和黃兩人在獄中透過手機指使其到香港購買毒品偷運回澳。

  今次購得「可卡因」會分成100包,售價為800元,當收到來電指示,便向夜場人士出售。事成除獲得4000元報酬,每出售一包「可卡因」,可獲當中一成、即80元報酬。

  司警之後聯同懲教管理局人員搜查囚禁蘇和黃某倉區,在其中一名嫌犯床上檢獲1部手機,其餘3部電話及違禁品在囚倉區大型垃圾桶內搜獲。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