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0

iPhone X销售低迷 美国运营商推买一送一

2018-01-16
来源:IT时报

        原题:iPhone X销售低迷 美国运营商推买一送一 中国何时有

  据外媒最新消息,或许是为了刺激销售,美国一家移动运营商日前推出了买一送一的罕见优惠政策。

  据美国多家科技新闻网站报道,推出这一措施的是美国第三大全国性运营商T-Mobile。消费者可以享受到买一送一的待遇,新手机覆盖了苹果2017年发布的iPhone X、iPhone 8以及老款iPhone 7。T-Mobile宣布,这一政策从1月12日生效。

  在具体的操作方式上,用户需要购买两部苹果手机,然后把自己的一个手机号码转移到T-Mobile网络中,另外再交回一部过去使用的旧手机,然后在网络上获得退款的待遇。

  和市面上的买一送一相比,T-Mobile这一操作略显繁琐。

  去年11月在iPhone X上市之后,美国各大运营商按照惯例推出了不同程度的优惠措施,鼓励消费者购买新上市的iPhone X手机。不过在上市几个月之后,推出如此优惠的促销,在移动通信行业属于罕见。

  目前各种迹象显示,苹果iPhone X手机在市场上遭遇了低迷。一些分析师过去的预测正在变成现实:即在5分钟热度之后,iPhone X需求将会陷入低迷,最重要的原因是这款手机1000美元的定价过高,将会打击消费者的购买欲望。

  据中国台湾媒体报道,苹果已经把一季度的iPhone X销售目标从5000万部削减到3000万部,苹果对上游供应商发出的零部件订单,也已经缩减。

  另外,2017年底多家媒体也报道,苹果发布的iPhone 8手机销量惨淡,甚至低于降价之后的iPhone 7。iPhone 8仍然采取了小修小补的升级模式,价格出现上涨。消费者更愿意购买价格便宜,功能大同小异的iPhone 7。

  在iPhone X中,苹果采用了刘海屏设计,但是在消费者使用中,这样的设计带来了体验不佳的问题,许多应用软件并未对这一屏幕进行优化,顶部的区域直接变黑,相当于苹果iPhone X大幅提高的屏占比,并未转化成为更好的App体验。

  一些消费者更愿意苹果在2018年对于全面屏手机进行更大的优化,然后再入手。

  近来,诸多华尔街分析师也表示,iPhone X的实际需求达不到预期,之前行业内预测的超级周期并不存在。

  今年,苹果将会推出三款全面屏手机,两款采用OLED屏幕,另外一款采用传统液晶屏。另外有消息称,在2018年上半年,苹果可能会对4英寸手机iPhone SE进行升级。

  2月初,苹果将发布2017年四季度财报,iPhone X是否导致苹果手机出现预期的创纪录销量,将得到验证。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