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7

【收評】滬指四連陽創新高漲0.38% 上證50指數驚現“16連漲”

2018-01-19
来源:香港商報網綜合

  【香港商報網訊】沪指今日延续上攻态势,收盘小幅上扬0.38%,盘中最高涨至3498.43点,四连阳冲击3500点大关,收盘报3487.86点。两市合计成交5414亿元,行业板块涨跌互现,券商股与银行股大涨。

  值得注意的是,上证50指数今日继续上攻,收涨0.36%,惊现“16连涨”,收盘报3117.82点。

  热点板块:

  受“券商行业“稳中求进”的监管总基调仍将继续”的影响,券商板块持续火热,中国银河、中原证券、华安证券、浙商证券、国信证券、东兴证券、财通证券、国金证券等多股均有所增长。

  受“业绩驱动,给确定性溢价,价值投资风格难切换”的影响 ,银行股大热,张继港行、江阴银行、无锡银行、常熟银行、吴江银行、杭州银行等多股拉升。

  消息面:

  1、上海2017年生产总值首次突破3万亿,同比增6.9%。

  2、在岸人民币兑美元一度涨破6.39关口,离岸人民币兑美元逼近6.39关口。

  3、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涨逾250点至6.3995,续创2015年12月以来新高,离岸人民币刷新2015年11月以来新高至6.3984。

  4、1月20日,微信支付首个无人快闪店将落地上海万象城(吴中路店)。

  5、近日,体育总局、教育部、中央文明办、发展改革委、民政部、财政部、共青团中央七部门联合印发《青少年体育活动促进计划》。

  后市前瞻:

  北京博星證券認為,中線可逢低布局具有業績支撐和業績邊際改善超預期的優質成長股和白馬股,重點放在核心資產和優質資產,這是大方向,大格局,大趨勢;短期可逢低吸納前期滯漲的二三線藍籌和前期表現強勢近期回調到位的題材股,如券商、5G、半導體芯片以及部分次新股等。

  任泽平:整个市场在按照经济多头思维交易

  任泽平说,宏观经济数据持续超预期,整个市场在按照经济多头思维交易,股票强、债市弱、汇率强,继消费、商品之后大金融板块走强。长达一周年的新周期论战,市场正给出最终的公平公正的答案。

  广发策略:A股的牛市不会缺席 周期股将迎来戴维斯双击

  2018年将是全球基本面牛市的确认,A股的基本面牛市不会缺席。本轮A股基本面牛市,周期股是唯一没有经历过戴维斯双击的大类板块,今年A股的投资主线就是配置大周期。

  天风策略:金融地产全面爆发之后 市场何去何从?

  从17年年末开始力推金融地产机会,18年开年即展现出惊人的爆发力。在全面上涨之后,我们依然看好金融地产板块全年的配置机会,建议各位投资者继续关注。

  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