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5

樂視:承擔欠款餘額為60億而非75.3億

2018-01-22
来源:香港商報網綜合

  【香港商報網訊】由於帳面金額不一致、關聯主體認定不一致等原因,賈躍亭控制的關聯公司應承擔的欠款數額各方說法不同。對此,樂視控股今日上午發佈消息表示,初步核算需要樂視控股等關聯方承擔還款的金額預計在60億(人民幣,下同)左右。

  樂視網於1月19日晚間發佈《關於公司股票的風險提示公告》。公告指出,賈躍亭通過樂視控股及其所控制的其他樂視體系內關聯公司,以關聯交易的方式形成大量上市公司應收款項,截至2017年11月30日對上市公司的關聯欠款餘額達75.3億元。

  不過,之後由於帳面金額不一致、關聯主體認定不一致等原因,賈躍亭控制的關聯公司應承擔的欠款數額各方說法不同。

  樂視控股今日上午則通過微信公眾號「樂視生態」發佈消息,樂視網之前發佈的公告,稱「賈躍亭控制的關聯公司對上市公司的關聯欠款餘額共計75.3億元」,其中的數字與樂視控股及債務小組掌握的資料尚存一定差異,經初步核算需要樂視控股等關聯方承擔還款的金額預計在60億左右。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