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剪藝留芳》作品聯展揭幕

2018-01-22
来源:香港商報

(右起)呂慧珠、李秀恒、李業富、劉佩驊為剪紙展覽剪綵。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余江強報道:由剪紙學園主辦,香港中華文化藝術推廣基金贊助協辦《剪藝留芳》剪紙學園作品聯展,日前於KC100藝術空間舉行開幕禮。主禮嘉賓有香港中華文化藝術推廣基金主席李秀恒、優才書院創辦人李業富、剪紙藝術評賞人劉佩驊及剪紙藝術導師呂慧珠。

主禮嘉賓和學員大合照。

  李秀恒冀為推廣中國文化出力

  李秀恒在致辭時表示,大家會奇怪何以在葵涌區搞文化藝術,KC100的構想是參考多個地方,如北京789藝術區,成功活化舊工廠,迄今已發展至上千萬至億元的拍賣會。他深信香港的創意、工業、產品和藝術結合,工業界和藝術家能互相增值。他指剪紙展覽為大家帶來春節氣息,希望同為推廣中國文化多出點力。

  李業富在致辭時稱赞呂慧珠投身剪紙藝術幾十年,又栽培數十位學員,不時舉行展覽。他期待學員多剪更好的作品,進而市場化。

  呂慧珠在致辭時表示,開幕日適逢大寒,但見到有這s多來賓出席深感溫暖。是次展覽籌備了一段時間,慶幸一班優秀學員將她的意念做出來,感謝KC100藝術空間借出漂亮光猛的場地。她續稱,展出的50幅作品中有一幅是她和學生合作的作品,名為「靈犬納百福」,共有一百隻蝙蝠,以迎接新春狗年的到來,希望大家喜歡。

  該展覽的展期跨越新春和元宵兩個傳統節日,由即日起至3月3日,開放時間由星期一至六上午9時至晚上7時,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KC100藝術空間地址是葵興地鐵站(E)出口葵昌路100號地下,免費入場,歡迎參觀。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