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潮總接待潮州市青聯代表團

2018-01-22
来源:香港商報

潮總首長與代表團合照。

  【香港商報網訊】由潮州市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林壯森率領的潮州市青年聯合會代表團一行日前到訪香港潮屬社團總會,受到主席陳幼南、創會主席陳偉南等首長的熱烈歡迎,賓主就加強港潮兩地未來經濟、文化各方面的合作進行了交流。大家一致認為,隨着香港與內地的關系越來越密切,融合越來越深入,各個領域的合作已變得越來越殷切。

  陳幼南致歡迎辭時表示,該會不少同仁不但在潮州市積極投資興業,而且十分關心家鄉的各項事業,潮總作為香港一百多萬潮籍鄉親的代表組織,責無旁貸支持家鄉的發展。他說,潮州市青年聯合會的不少青年領袖不但在事業上創出一番成績,而且在貢獻社會上也有大作為,這是十分令人高興的事,希望未來雙方多就青年事務進行溝通,合力辦好兩地青年事務的每一件事。

  林壯森表示,家鄉的發展一直受到包括香港潮籍鄉親的關心和支持,對此十分感激。他介紹了潮州市未來的發展藍圖,期待更多鄉親回家鄉參觀訪問、投資興業,特別是新一代潮籍鄉親,對家鄉的支持將是一股清新的力量。

  座談會上交流十分活躍,陳偉南語重心長地表示,親眼看到了家鄉的巨大變化,看到了一代又一代的家鄉年輕人事業有成,感到十分欣慰。他希望有更多機會回家鄉探望各位領導和青年實業家。榮譽顧問劉宗明指出,十九大之后,中央希望更多的年輕人為社會作出貢獻,他認為,潮州市青年聯合會有不少精英,正體現了家鄉在青年工作中邁出的重要一步,未來一定能夠做出更大的成績。會董李志強、李焯麟、黃詠霖等也表示,將繼續為香港和潮州的合作貢獻智慧和力量。

  代表團成員尚包括:共青團潮州市委書記、市青聯主席陳錦輝,潮州市委副秘書長、市青聯名譽常委傅樹勇,以及賴竹華、謝煥武、何加宏、陳建娜、陳利江、陳少榮、陳大航、蔡懌旬、郭鎮和、陳泰杰、蔡植偉、楊暢、蘇妙隨等。參加接待的首長還有:永遠名譽主席許學之,名譽會長黃書銳,常務副主席莊學海、陳振彬,副主席莊健成、孫志文,名譽顧問謝喜武,常務會董胡炎松,會董楊俊興、楊劍青、龔雅璇,以及總干事林梅等。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