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優質顧客服務大獎2017得主揭曉

2018-01-24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優質顧客服務協會一眾嘉賓及會員機構代表大合照。

  【香港商報网訊】由香港優質顧客服務協會舉辦的優質顧客服務大獎頒獎典禮暨18周年會慶,昨午在會議展覽中心舉行,以「i-Service,IServe」為題,點出數碼技術的進步,讓卓越顧客服務邁向高峰。

  旨在表揚優秀服務表現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擔任主禮嘉賓及頒獎嘉賓,與多位旅游及服務業代表共同出席慶典。「優質顧客服務大獎2016」得主亦一一於慶典揭曉,港鐵公司、國泰港龍航空、國泰航空公司、星展銀行(香港)有限公司、中華電力有限公司等均榜上有名,同場亦頒發了「十大中小型企業優質服務大獎」,嘉許中小企的卓越貢獻,以及培育未來的服務精英。

  「優質顧客服務大獎」自2002年起由香港優質顧客服務協會舉辦,旨在表揚會員機構及其員工於服務方面的優秀表現及成就,樹立良好榜樣,是業界評選過程最嚴格、評審最全面的專業獎項。各評審委員會均由政府、商界、學界及行業協會的專業人士及資深從業員組成。服務業界對2017年度「優質顧客服務大獎」及「十大中小型企業優質顧客服務大獎」反應非常熱烈。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