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花園道失事撞欄 梁漢文涉醉駕被捕

2018-01-24
来源:香港商报

  歌手梁漢文涉嫌醉駕撞車被捕。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本港男歌手梁漢文昨日凌晨懷疑醉駕惹上官非。有人駕駛一輛平治房車駛經中區花園道時失事撞向路邊鐵欄和石壆,梁幸無受傷,惟被即場驗出體內酒精含量超出標準數倍,涉嫌酒後駕駛被捕。

  事發時酒精超標近4倍

  現年46歲的梁漢文事後被警員帶署扣查後,暫獲准保釋候查,下月中旬再向警方報到。

  現場為中區花園道與羅便臣道交界,昨日凌晨1時50分,梁駕駛一輛黑色平治房車沿花園道右轉羅便臣道時失事,車頭狂掃路邊約3米鐵欄,再撼向石壆始停下,平治左邊車頭毀爛,車廂兩個安全氣袋彈出,梁未有受傷。

  警員接報到場調查,經呼氣酒精測試,證實其體內酒精含量逾100微克,超出法定標準近4倍,他涉嫌酒後駕駛被捕。梁其後被帶回中區警署作進一步調查,直至昨日清晨5時許電召一輛的士進入警署接載離開。根據車輛登記資料顯示,肇事平治於2014年9月以一間投資公司名義購入,當時車價約49萬元,梁的胞弟則是該公司董事。

  昨日傍晚,梁漢文透過公司大岳娛樂發表聲明,向各界朋友鄭重道歉,指為年輕人立下壞榜樣真誠悔疚,並已開始與律師處理認罪事宜。他又承諾會以尊重法律原則向法庭及各界朋友坦白交代,絕對不會逃避責任。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