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惠州机场春运增开7条航线

2018-01-2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重庆-惠州的航班正在停靠惠州机场停机坪。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卢伟、通讯员秦海伟报道:24日,记者在惠州机场获悉,春运期间,惠州机场计划加开7条航线。其中,东方航空计划开通:“惠州-南昌-青岛航线,奥凯航空计划开通“惠州-长沙”航线,深圳航空计划开通“惠州-万州”、“惠州-合肥”、“惠州-宜宾”、“惠州-襄阳”、“惠州-南昌”航线。

  据悉,春节临近,惠州机场进出港航班机票销售情况也正持续走高。目前青岛(经停南昌)、长沙航线已经陆续开舱售票。合肥、宜宾、襄阳航线2月19日以后的机票,万州2月26日以后的机票也已陆续开始售票,上述航线其他时间段的机票也将于近日陆续上线。请有出行计划的旅客朋友持续关注惠州机场官方网站、官方微信航班动态。

  记者注意到,南昌飞惠州票价最低才90元起。惠州机场还提醒:更多春运加班信息近期会陆续发布,有出行计划的旅客朋友们记得时刻关注机场的动态,其中原来曾经开通过目前停运的长沙-惠州航线也在春运期间即将恢复。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