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河源舉行重大招商項目簽約與15家知名企業“聯姻”

2018-01-24
来源:香港商報網

  河源舉行重大招商項目簽約與15家知名企業“聯姻”

  河源市重大招商項目簽約儀式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餘麗齡、通訊員吳中洋報道:23日,河源市舉行重大招商項目簽約儀式,與15家大型企業集中簽署合作協議。這是河源繼與中國中鐵、中國交建、中國金茂、中國葛洲壩、中國鐵建5家央企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後,再次攜手大型企業推進城市綜合開發建設、現代化經濟體系建設。

  丁紅都、葉梅芬、彭定邦、龔國平、黎意勇、何廣延、王衛、吳素香、朱蔚蔚、葉少軍、范秀燎、何偉強等市領導,以及15家企業有關負責人共同參加簽約活動。

  此次參加簽約的15家企業實力都非常雄厚,不僅有省內知名的行業“龍頭企業”,比如中國聯通廣東分公司、廣東省廣新控股集團、廣州醫藥集團、廣汽集團、廣東黃金鋪控股集團、廣東五鑫投資集團、春沐源集團、礪劍防務技術集團、廣東啟迪科技園運營管理公司等,更有來自省外和境外的知名企業,比如,北京的北控城投控股集團、中國海洋航空集團,杭州菜苗網絡科技有限公司,以及香港的銅鑼灣集團、麗新集團、嘉華集團等,還有香港中華總商會、廣東省花木商會等行業商會組織。雙方初步確定的意向性合作項目類別眾多,涵蓋了信息產業、城市建設、現代服務業、現代農業、高端制造業等多個領域,對於加快建設“兩個河源”有著重要的促進作用。

  15家知名企業集體“掘金”河源

  企業代表們紛紛表示,河源山清水秀、生態優美、人文相親、資源豐富,區位優勢凸顯,發展後勁十足,正成為粵東西北最有發展潛力的城市之一,是一方不可多得的投資熱土。雙方在重要曆史機遇期,果斷攜手合作,高效推進落實,是完全正確和非常具有遠見的戰略舉措。接下來,企業將充分依托自身資金、管理、技術、經營等方面優勢,在多個領域開展廣泛深入的合作,實現互利共贏、共同發展。

  河源市委書記丁紅都、市長葉梅芬表示,三十而立的河源,百事待興。當前河源正積極搶抓國家實施粵港澳大灣區戰略、省促進粵東西北振興發展和深圳全面對口幫扶等重大曆史機遇,明確“兩個河源”發展思路,加快建設粵港澳大灣區東北部核心城市,努力實現決勝小康、率先振興、同步現代化。河源的發展基礎和勢頭越來越好,正日益成為投資的窪地、價值的高地,到河源投資正當其時。

  丁紅都、葉梅芬誠邀各界企業家到河源投資興業,共謀共建共享河源率先振興。他們表示,發展是河源當前第一要務,河源的率先振興需要一大批優質大型項目的支撐,助力做強做大都市經濟主體。希望企業家們充分發揮各自優勢,加大投資力度、創新合作模式,助力加快生態河源、現代河源建設,推動河源參與粵港澳大灣區城市群分工。河源也將全力做好城市規劃,完善交通網絡體系,迅速拉開城市框架,提升城市承載能力,努力打造市場化、法治化、國際化、便利化的營商環境,推動合作項目早日落地,全力支持企業在河源做大做強。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