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浸大校長:參與「佔領」的2名同學暫時停學

2018-01-24
来源:香港商报网

浸會大學校長錢大康(右)

   【香港商报网讯】浸會大學校長錢大康今日宣佈,早前曾經參與「佔領」語文中心的2名同學,涉嫌侮辱老師,需要暫時停學,但校方會提供輔導,並安排未來補課及補考,希望涉事同學深刻反省。

  錢大康說,感謝香港各界對大學的關懷,但希望大眾給予大學空間,讓大學自行處理。

  浸會大學學生會會長劉子頎,較早前召開記者會,為其於「佔領」語文中心時的態度鞠躬致歉。

  劉子頎透露,昨日的公開會議中,浸大副校長周偉立指是次豁免試存在爭議,未能反映學生普通話水平,並承諾跟進考官利益衝突問題。

  劉子頎說,昨日出席公開會議的同學對學習普通話不抗拒,但認為普通話畢業要求是無必要。

  早前曾參與「佔領」語文中心的中醫五年紀生陳樂行亦有出席記者,他說早前於廣州實習期間接獲大量恐嚇信息,單計實習的中醫院就收到超過100個恐嚇電話。為安全計,他由老師陪同下,昨晚返抵本港。

  陳樂行形容事件恐怖,又說暫時不會到內地,畢業實習將再由校方安排。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